心理學家簡介
服務簡介
精神及情緒病患類別
課程資料
專業分享
問與答
聯絡方法
Mindy
相關綱頁

主頁
 
服務範圍
1.  心理評估 包括智能、學習能力、專注力、性格、行為及發展狀況等各方面的評估或診斷。
2. 心理治療 透過適當的治療去改變當事人對事物的觀點、感受及情緒反應,以減除心理困擾及增加個人的適應力。
3. 諮詢服務 提供有關心理學方面的諮詢服務,以支援社工、輔導員或查詢者。
4. 教育及心理健康推廣 為前線工作人員提供訓練課程,及向大眾提供心理講座或工作坊。
5. 研究工作 進行有關的研究去改善或促進心理評估及治療效用。

培訓服務
1.  青少年情緒管理訓練 用認知行為治療法及專注覺察訓練,去協助青少年認識及管理個人情緒。
2. 專注覺察減壓訓練 是調整及提升注意力之訓練,可以幫助心境達致平靜和諧,有助身心有更良好的接觸,及提高生活和工作效率。
3. 正向心理學訓練 『正向心理』是指正面、積極、快樂的心理狀況,有心理學研究顯示快樂正向對我們有不少的益處,例:較長的壽命、較高的生產力、更和諧的家庭。
4. 危機事故壓力管理服務 為機構僱員提供危機管理訓練,以舒緩員工及服務使用者之情緒困擾,加強他們面對危機時之抗逆力。
版權所有 2015 胡美心。保留一切權利。